20111029

second x tangent x LOMOGRAPHY LIVE PAINTING


LOMOGRAPHY LIVE PAINTING
by 林恬君 吳政安

at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

LOMOGRAPHY邀請的現場創作活動

QQ - 「盈框」

熱淚或冷淚都好,能哭能感動就是很幸運的事喔。
含著淚所以看什麼都更閃亮了,水水的,像下雨天窗外的燈,海邊魚群轉彎時的反光,山上清晨朦朧的霧氣,
閃一下光,凝結這樣子的時刻,很想常常這樣,所以QQ再努力一下好了。


林恬君個人簡介:

林恬君 LIN TIEN-CHUN
彙整歷年來手繪作品,主要脈絡皆源發自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與狀態,
呈現一種喃喃自語的自我嘲諷或是悲嘆,透過線條與色彩表現抒發深層 個人情緒,除了本身與個體以外的人和群體所衍生的諸多情感反應,創作者與自我的相處也成就絕大部分的創作發展。


吳政安個人簡介:

吳政安 WU CHENG-AN
1984年生於台北,目前為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研究生 。
台灣、上海CONVERSE YOU'RE IT藝術家紀錄短片、日本Design Festa Gallery插畫系列作品 [ d-e-a-r ] 展出、 英國SUNDAY UP MARKET創意商品販售、香港MEGABOX百貨邀請展出 [ 百盒物語 ] 聖誕創作聯展, 學學文創邀請一口一口學愛秀牆 [米] 主題現場塗鴉展演。


關於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- Taipei :

Lomography 致力於推廣底片攝影與各式具有實驗性格的藝術創作,台北旗艦店除了每月固定舉辦數場 workshop 與 blue hour 活動,帶領大家體驗攝影的可能性。店內獨立的展覽空間,以 16,000 張向全球招募而來的照片組成亞洲最巨型 LomoWall 為常設基底,並不定期地策劃主題性展覽,企圖讓各種前衛又具有時代表徵意涵的創作能夠發聲,也企盼透過品牌的國際資源將台灣在地的藝術能量
傳播。




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(台北店)

展出地點 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
展出時間 : 10月22日 14:00 - 11月2日 20:00


photo from Wu Ying Ting , 王紹芸
特別感謝 Tzuhan Yeh , Walle Yen , ajin Wang , ChiaoYing Hs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