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222

second - 2011金蝶獎 新世代書封設計比賽 創意獎作品


台灣最知名的出版設計大獎-「金蝶獎」,2011年首創「新世代書封設計比賽」,邀請全國的年輕設計者及愛書人共同加入,動手設計創意十足的書封,引發讀者翻閱的欲望。

新世代書封設計比賽 / 創意獎得獎作品

second - 高潮之後
於2011台北世貿一館,台北國際書展展出



材紙使用透明的投影片,印上一個劃破的傷口。使用油漆隨機潑灑,好像真的該有那些剝落、掉漆、無可預期的噴射,才像我現在的青春。



「真正的愛的欲求,可是卻莫名地戴著假面具出現,我想我或許已經變成連否定自己都辦不到的人了。」

三島由紀夫著,三島由紀夫精選集 / 假面的告白,台北,1995,p110


三島由紀夫的 :「假面的告白」
這本書讀完後好像揭開了什麼序幕,像終於看完劇本的人,終於搞懂真正扮演的是什麼角色,應該是時候進入角色了。沒想到過了25年後,我在26歲時才真正的接受了自己,可以拿掉一些道具、忘掉一些眼神,然後真正去面對什麼是自己想要的。



我自己花了25年,所以我也不去費心換算別人要用多少時間。

我想好的是,我常常都在否定自己;但我現在也認真在學著,想辦法自己鼓勵自己。